PULAY_boys

🐯🐠🐰🐤

有感而发

我萌的-才不是冷cp:

爱是一种驯养,两个人都为彼此付出了时间和精力。你是我于千万人之中挑选出来的,因为你对我来说,是特别的。狐狸曾对小王子说,我不需要你,因此你和别的小男孩一样没什么不同,你也不需要我,所以我也只是一只狐狸。但是,你驯养了我,我们就会彼此需要,对我来说,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独一无二,相同的,我也是你的唯一。





那谁又能说他两之间不存在爱呢?从一开始陪伴在身边的,难道不就正是他们彼此么?全心全意的投入,就像一项不可推卸的职责,又好似他们理应如此。




小兰曾说过,她并不害怕等待,因为她觉得等待的时间越长,那么再一次见到面的时候就会更加开心。



同样的,他们也不惧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我相信你,所以,我不害怕。




人总是标榜自己为理性的动物,但很多事情并不能被简单的划分,比如爱,人类是完全没有办法去遵从理性,它跳脱了可掌控的范围,即使你的大脑在告诫你,嘿,再这样下去你会很危险。


所爱隔山海,去他妈的不可平。

评论

热度(44)